KT FLY:極靈就像是我的手腳 我對使用他有信心

2016-04-05 02:48
KT FLY:極靈就像是我的手腳我對使用他有信心



英雄聯盟LCK聯賽於昨(1)日由KT戰隊迎戰CJ Entus,結果由KT戰隊以2:0獲勝,而昨(1)日為愚人節,KT和CJ雙方教練也搞笑演出,互相進入對方比賽亭內,讓現場韓國粉絲笑聲連連。

FLY在被問到自二天前拿到勝利後再度獲得勝利有什麼感想時表示「我感覺非常好,這就像是我們今天獲得一個流暢的勝利。」

FLY隨後被問到CJ的教練進入KT比賽亭和KT選手說了什麼話,FLY表示『我真的非常驚訝,當CJ的教練來到我們的比賽亭。我們突然有一個帥氣的教練,所以我很驚訝的看著他走過來,他和我們大家說「不要盡全力。」』

FLY二場賽事皆使用極靈並且表現得相當優異,恩靜問及FLY為何使用極靈能夠把技能用得如此精準,自己是否有因此而驚訝;FLY表示「極靈就像是我的手腳,我對於使用它非常有信心。」

恩靜隨後也問FLY為何連續二場使用極靈,其它像是雷茲是並沒有被封鎖的情況下,FLY表示「就像剛才說的,極靈就像是我的手腳。」

FLY在訪問最後向粉絲喊話「為我們加油的粉絲非常可愛,非常感謝你們為我們加油打氣。」





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/2016/04/02/2050656